樂虫

随机更新……
本人金吹一枚,有一个可爱的小文绑叫小叽莫(即墨言律)。
不仅是个垃圾话话痨,还很皮。就是很皮很皮。
反射弧长,不会说话。
是个杂食,但我只画all金和个人向。
想画啥画啥,想挖坑挖坑。挖坑可能第二天就填坑,也可能八百年之后才会填坑。就是为了自己开心。
开心万岁。
只要没写着禁用,抱图随意,刻章啥的也随意,别商用就行,虽然我觉得应该没人看的上。
lofter可以日,不过日点有意义的内容。
想关注的小可爱们注意了。

啊啊啊啊啊啊,两天半,我TM终于画完啦。开心到哭泣(然而还有一屁股债)。

啊,不好意思,7,8页发反了,改不了了,请各位小可爱自行转换(=^▽^=)。

主播金。玩梗“前面的小哥哥等一下,我给你个东西,我你要不要”。OOC有,原文小改动有。字特丑请注意。
(嘉嘉手里的是棒球棍,毕竟是现代pa,借用了忘记是哪位写文的太太的设定。)
本来是打算在电脑上画的,但是画的太慢,也不会用PS镶字,就放弃了,本来还打算弄个弹幕出来,放弃了,请各位小可爱自行弹幕吧。

原文@即墨•言律——葱儿自己说是我爱人的你们别想了的《前面的小哥哥等一下!》 ,第一次画小故事条漫(这是四格还是条漫。。。呃。反正原来倒是画过四格,这不是重点),可能漫画的表达能力不太好,各位观看的小可爱会看不懂,所以为了观看的小可爱的观看体验,可以先去看这位太太的文,很可爱的文哦。
很对不起太太,明明是春节前好几天就问了太太,说想画这个小故事,超开心太太同意了,结果今天才画完。Orz。好的我有罪,请打我吧。

最后一张是我画图的工具,很平常的东西。

以下都是废话,可以不看。
与上文无关。此为画条漫时的小故事。
1.刚勾完线。
   我爸拿起画看了看。
   爸:“你怎么又画他。”
   我:我爱他他是小天使。
   爸:“还画的是个爱情故事。”
   我:“emmmmm。。。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去TM的爱情,这TM的是友情!这明明就是一群单相思的gay佬和小天使的故事!
   爸:“你能不能画点有深意的东西bsushwbjsjzbdbsjiwbsbd......”
   我:嗯,好像还是,挺有深♂意的?
   话说回来我爸没看出来我画的是男是女,我是该哭还是该笑。
2.色上的快差不多了。
   我爸又拿起来看了看,默默看了我一眼,然后默默地走掉了。
   我:十分惊悚。
3.快要填字了。
   妈:“你怎么还没画完。”
   我:“快了快了,就剩填字了。”
   妈:“哦,快画,画完了我发朋友圈得瑟一下。”(我妈不怎么发旁友圈其实。)
  我:我艹。我艹艹艹艹。
  我:“我。不是。我。嗯。妈,这篇给你发(我画的另一篇小故事),这篇你还是不要发了。”
  妈:“为什么( ¨̮ )”
  我:“emmmmmmm。。。”
  像我妈解释了一下lofter的作用和QQ差不多是同好们的聚居地当然我并没有暴露本质。
  妈:“哎,,Ծ^Ծ,,~那我发这个上去你的版权是不是会有问题,别人会不会盗走你的画。”
  我:“嗯(゜ロ゜)?嗯?嗯。。。是的,没错,现在网上乱七八糟的太多,嗯,对,就是版权,没毛病。”
  妈:“嗯,好的,那不发了。”
  我勒个去,妈你怎么还知道版权呢,我好像没有提到过吧,天哪,妈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聪明了。
4.画画途中。
   我就在爹妈眼皮子底下画,我爸和我妈时不时就看看我画的咋样了,感觉就像我在爹妈眼皮子底下看黄片一样,我还画的是个“爱情故事”,好羞耻(@ ̄ー ̄@),好想哭(TVT)。

评论(95)

热度(3673)
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