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虫

随机更新……
本人金吹一枚,有一个可爱的小文绑叫小叽莫(即墨言律)。
不仅是个垃圾话话痨,还很皮。就是很皮很皮。
反射弧长,不会说话。
是个杂食,但我只画all金和个人向。
想画啥画啥,想挖坑挖坑。挖坑可能第二天就填坑,也可能八百年之后才会填坑。就是为了自己开心。
开心万岁。
只要没写着禁用,抱图随意,刻章啥的也随意,别商用就行,虽然我觉得应该没人看的上。
lofter可以日,不过日点有意义的内容。
想关注的小可爱们注意了。

sunshine(9)

呜呜呜呜呜!后面3P小柠檬脸上的三角全都忘记画了!

sunshine结局达成!完结撒花!(终于脱离苦海不用赶稿了呜呜呜呜呜呜)

为了赶稿天天熬夜已经快秃了嘤嘤嘤。(日夜赶稿神志不清ing)

背景我真的努力了,真的不会画,大家凑活凑活看吧。(对不起我知道很难看)

好说歹说这是我第一次画小长篇(好像也不长来着……),还挺有纪念意义的。。。。。。就是,那啥,大家给个小长评或者给个意见啥的呗:D,有啥子缺点我也好改呀是不是,以后再画好吸取个教训耶(虽说再画是很久以后的事了,最近快画吐了……)

emmmmm,大概,说完了,叭?

评论(17)

热度(66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